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聊天室是全球華人人氣最好的免人費多人視頻聊天網站,提供十人及多人免費視頻聊天,樂趣聊天室,uthome聊天音視頻聊天效果超清晰流暢,uthome聊天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視頻線上交友,視頻聊天網站,聊天室,體驗網路視頻交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聚會,視頻遊戲。正港免費美女視訊聊天室,超養眼美女即時線上視訊聊天,uthome聊天視訊妹為您表演超級火辣慰慰秀,陪你排解寂寞,uthome聊天新人免費試玩,享受網愛感覺,台灣美女辣妹,本土的台灣視訊聊天室.視訊相關網站蒐集,讓您快速找到與視訊,視訊交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視訊驅動程式,戀愛ing,網路攝影機,視訊美女影音,視訊美女有關的網站,讓您找服務!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網站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加入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會員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聯盟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大廳 免費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HOME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即時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2014-03-26]

做Dancer是真的麼 工資會發麼?想問一下,有沒有MM在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吧裡做過Dancer?我今天在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吧玩,進入一個房間,發現裡面公告招收跳舞寶貝,由於我平時也很喜歡跳舞,就諮詢了一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管理員,然後就跟他視頻了,說工資是保底加提成。不知道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對網路不大瞭解,怕被騙,青春就荒蕪在裡面了。如果是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真的,那這工作有什麼保障麼?比如簽訂合同什麼的,萬一到時候拿不到工資怎麼辦呢?
 回答:工資一般會給的,我也是在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吧做房間的,一般十天一結工資。我做房間時有時就跳舞,而不是天天跳,如果你想賺錢,你就去meme104吧!我歡迎你去我房間做客啊,如果我是大房間,我就請你,可是我房間剛做…推薦你看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吧平臺主持人加入流程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吧平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臺主持人疑難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