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聊天室是全球華人人氣最好的免人費多人視頻聊天網站,提供十人及多人免費視頻聊天,樂趣聊天室,uthome聊天音視頻聊天效果超清晰流暢,uthome聊天帶給您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視頻線上交友,視頻聊天網站,聊天室,體驗網路視頻交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聚會,視頻遊戲。正港免費美女視訊聊天室,超養眼美女即時線上視訊聊天,uthome聊天視訊妹為您表演超級火辣慰慰秀,陪你排解寂寞,uthome聊天新人免費試玩,享受網愛感覺,台灣美女辣妹,本土的台灣視訊聊天室.視訊相關網站蒐集,讓您快速找到與視訊,視訊交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視訊驅動程式,戀愛ing,網路攝影機,視訊美女影音,視訊美女有關的網站,讓您找服務!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網站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加入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會員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聯盟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大廳 免費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HOME > 線上觀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線上觀看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
uthome聊天正妹視訊吧如何錄製及轉播別人視頻?在uthome聊天正妹視訊吧多人視頻空間,也許你知道如何錄製自己的視頻,但是你知道如何錄製別人的視頻麼?不會的就來跟我好好學學吧。在uthome聊天正妹視訊吧KTV房間,每當看到漂亮美眉的精彩表演時,是不是很想把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她錄製保存下來,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錄製的地方。其實uthome聊天正妹視訊吧是不能直接錄製對方視頻的,我們可以利用另外一種方法來錄製。我們都知道可以利用uthome聊天正妹視訊虛擬視頻來錄製直接的螢幕,對方的視頻肯定是在我們的電腦螢幕上吧,那就可以錄製了,方法如下。
 打開uthome聊天momo520 視訊聊天正妹視訊虛擬視頻,點擊“視頻來源”,選擇“螢幕捕捉”,選中“捕捉視窗”,然後滑鼠左鍵按住旁邊的方框圖拖到uthome聊天正妹視訊吧房間裡你要錄製的視頻上方,然後鬆開,再回到uthome聊天正妹視訊虛擬視頻,然後點擊“錄製uthome 聊天正妹視訊”按鈕,你的uthome聊天正妹視訊虛擬視頻就開始錄製對方的視頻了。點擊“停止”按鈕就可以結束錄製。